p124879081537.jpg 

 

 

最近.........

雨不停下。

我也在家裡發閒的很久......

雖然有去借漫畫   但...一下子就看完了。

在這個颱風假裡,我體會到了無趣、而荒廢的日子。

 

我覺得偶爾也去學校見見同學、朋友、老師的也不錯

或是看個報紙啦!(然後就無趣的打了這篇文章......)

我知道這篇文章不會有人回的(除非....他也很無聊)(有可能喔)

 

雖然我家沒淹水、雖然我家沒垮、雖然我家屋頂沒被掀起,但.......這些都是我能夠慶幸的。

偶爾,就算偶爾在家裡發閒也好。

現在就只能這樣了。

颱風天多的只是在家裡發閒的人類而已,和為自己家人擔心的憂傷。

還有不在缺水的喜悅。

我現在只有.....3天見不到藍天的想念了......

無趣   就是這種日子的感受是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送上我最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沒錯......正如你所見他就是所謂的句號。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me5445 的頭像
    some5445

    葉子。

    some5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